真钱世界杯买球(亚洲)股份有限公司

真钱世界杯买球党委召开2022年廉洁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7-03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推进学院师德师风工作,71日下午,关于召开了2022年廉洁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戚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重点就学校关于师德师风考核评价、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学术道德规范及违规处理的相关规定做了进一步强调。接着,在前期征求意见基础上,戚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从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情况,领导干部履职尽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重点领域风险排查防控情况,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学术道德规范建设和自查自纠相关情况四个方面作总结汇报,全面查摆不足,深入分析原因,认真提出具体整改举措,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诚恳听取了其他班子成员提出的意见建议。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党风廉政检查内容,认真检视问题和不足,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戚书记总结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与会领导均能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深入谈不足、认真做整改,做到了自我批评中肯、互相批评严肃认真。希望领导班子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针对短板、弱项,认真整改落实,以更高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大的激情做好学院党风廉政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师德师风常态化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2022 真钱世界杯买球(亚洲)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