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钱世界杯买球(亚洲)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开展暑期家庭经济困难员工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8-14浏览:31设置

为贯彻落实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员工资助工作要求,深入了解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员工的实际情况,宣传国家资助政策,促进家校共建,推进精准资助,做好资助育人工作,8月13日,真钱世界杯买球党委副书记叶慧、辅导员赵宇、王亦男老师赴邳州市开展暑期家庭经济困难员工走访和慰问活动,为历旅学子送去学院的关怀与温暖。

在走访慰问中,叶慧与家长、员工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员工家庭收入情况,仔细询问员工生活学习情况、就业发展意向,向家长及员工宣讲国家奖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勤工助学、校内奖助学金、困难补助等资助政策体系,并为员工分析就业形势、解读就业政策。她表示,学院承诺“决不让任何一名员工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希望员工培养自立自强的精神和本领,常怀感恩之心、感激之情,不断砥砺奋斗,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受访家长及员工表示,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关怀,家长将继续支持并配合学校、学院工作,员工将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增长才干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和社会。

本次走访活动增进了家校沟通联系,增强了家校合作,提升了家校协同育人实效,推动学院资助育人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2022 真钱世界杯买球(亚洲)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