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钱世界杯买球(亚洲)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2年员工教育管理专题培训研讨会

时间:2022-08-19浏览:10设置

为贯彻落实新形势下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做细、做实、做优学院员工教育管理工作,8月18日关于召开了2022年员工教育管理专题培训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戚洪,经理张文德,副书记叶慧,副经理朱锦程、刘德州,以及院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叶慧主持。

叶慧首先作院员工工作专题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员工工作,汇报了学院当前员工教育管理工作总体情况,对班主任和辅导员工作职责进一步明确,并表示本学年的员工教育管理工作将围绕以下三个方面展开:一是严管厚爱守住员工工作底线;二是润物无声守护员工身心健康;三是全面发展促进员工成长成才。

随后,学院专职辅导员分别围绕党团发展、就业创业、社团管理、评奖评优、助学贷款、心理健康等工作作专题汇报。

戚洪书记向全体班主任、辅导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强调:第一,班主任要发挥好桥梁和纽带的作用,要坚持以生为本、自身与员工共成长;第二,要坚持严爱相济、构建和谐师生关系,做员工理想信念的引领者、学习成才的指导者、班级建设的管理者;第三,要坚持好班主任与辅导员协同育人的关系,共同促进员工身心健康,为员工未来发展做好职业规划。

张文德经理总结讲话。他首先高度评价了近年来学院员工工作取得的成绩,代表学院向历旅学工团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员工教育管理在新形势下面临新的挑战,班主任做员工教育管理工作时要注意三个方面:红线和底线问题、学业与就业问题、班风和学风问题,齐心协力做好学工工作,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本次专题培训研讨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进一步增强了班主任的业务素养、拓宽了员工教育管理的工作思路与路径方法,促进了学院员工教育管理工作规范化、标准化,为高校立德树人打下坚实基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2022 真钱世界杯买球(亚洲)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