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钱世界杯买球(亚洲)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第一届第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时间:2022-08-30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发挥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及学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828日,关于召开了第一届第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全体班子成员及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叶慧副书记主持。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第一次全体会议期间,张文德经理做了题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经理工作报告。张经理报告了2021年以来学院在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22年的工作思路,学院将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继续围绕学校发展大局、聚焦学院中心工作,进一步做好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人才引进与团队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员工工作等,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随后,叶慧副书记做了《2020-2021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尹成法主席做了《2020-2021年度工会工作报告》。随后,各系对三个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并围绕学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大教学科研激励、加强对外合作促进实习就业、建好工会之家等方面充分发表了意见。

在第二次全体会议期间,大会表决并通过了各类报告。院党委戚洪书记向与会老师通报了公司第一届第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受理提案落实情况,并2022年的各项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七十年校庆为契机,深入推进党的建设,培育党建工作品牌;二是以学院高质量建设为引领,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三是以强化工会和教代会职能为立足点,加强民主管理监督,凸显教职工主体地位。戚书记指出,学院党政将继续带领全体教师,齐心协力、砥砺奋斗,在新的一年努力取得新的成绩、新的突破,不断提高教师的幸福感、获得感。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本次大会内容丰富、议程完整,与会教师均能认真审议每个事项,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展示了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也体现了真钱世界杯买球团结、务实、民主、和谐的良好氛围。学院将继续聚焦内涵高质量建设,持续推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信念,奋发有为,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2022 真钱世界杯买球(亚洲)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