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钱世界杯买球(亚洲)股份有限公司

真钱世界杯买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7-8月份专题学习

时间:2022-09-06浏览:10设置

2022年9月5日,真钱世界杯买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紧紧围绕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戚洪书记主持并作重点发言。

戚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辉,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对于激励全党上下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作为领导干部,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迎难而上,紧紧抓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学科内涵发展等突出问题,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上下功夫,全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与会领导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学习感悟做了现场交流与分享。

戚书记总结提出,我们要全力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促进学院改革发展的实效,围绕学校战略研讨会目标任务,强化问题意识,以师生需求为导向,进一步健全学院党政共同负责制运行机制,进一步完善学院内部治理体系和制度体系,落实落细学院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2022 真钱世界杯买球(亚洲)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451